巨匠英語哪一個比較好
請幫我比較哪一家的美語補習班比較好?1地球村2大衛美語3巨匠美語
請知道的人可否給我意見,因為我想補美語,不知哪一家的師資、素質、成效會比較好。若是有其它不錯的補習班也請提供給我參考,謝謝喔!

一、地球村美語
價格算很便宜,不同時間有不同的優惠
上課時間彈性,課程選擇多元話.....可依個人ㄉ喜好跟時間選擇.....
成為許多成人選擇地球村的原因
缺點是......很容易怠瀉...沒有故定時間跟課程,靠的全是自己的意志力....
有時跟朋友吃飯,或是一忙,就是一個月拖著不去上課
也因為沒有程度測試,所以程度也不一.....

二、大衛美語
如果純粹是為了增加英文應用的會話,我覺得大衛美語蠻不錯的!因為是小班制的(六到十二人),所以想不開口說英文都不行。我是從最基礎的開始學,課堂上很輕鬆,老師也會帶動氣氛讓同學互動、藉由玩遊戲的方式,讓英文會話以及背誦單字印象深刻。而且教的都蠻生活化,這樣直接練習印象更深刻。我上的課程是從基本會話課開始,因為自己的英文也很破,總覺得大學畢業了連很生活化的英文都不會,有點糟糕........所以才下定決心找英文補習班,好好把英文學ㄧ學。大衛美語也是我身邊的朋友上過課反應很好介紹的,而且還不是只有一位, 後來才發現蠻多已經在上班的朋友也都選擇在這邊補,因為它會依照能力的差異以及你對英文的能力需求幫你介紹課程,不像ㄧ般補習班會直接堆銷正在強打的課程,才不會管是不是你所需要的(親身體驗有點生氣 -_- )......
至於大衛美語的價位,我報名的是三期會話課約半年課程13,000元。初級班是由中籍教師授課,中級以後則是由外籍教師授課。當然大衛會先測試你的程度再分班。,因為他們的教法真的對英文能力可以有很大的幫助。
你可以再參考看看其他在知識網裡關於大衛英語的評價!(取自知識+網友意見)
另外 ...我額外推薦這兩家補習班,在市面上評價也很好喔!
一、科見美語
南陽街 13 號 7 樓  TEL: 2331-6281
週一+三上午9:50-12:30
週一+三晚上6:50-9:30
週二+四上午9:50-12:30
週二+四晚上6:50-9:30
週六2-4:40+週日9:50-12:30
生活美語「聽」與「說」之口語練習!
並間接培養您「全民英檢」之「聽力」及「口說」實力!
3小時 8週 48小時 200元 0元 6700元
→科見美語算蠻適合成人班得會話..
英語會話也很密即...
雖然價格較貴,但是會話程度會進步很快....
你說你的程度在中上,在課堂上大家都會用英文來討論或是辯論一件事...
所學的就不只是很死的東西,還包括用英文表達自己,聽別人ㄉ意見..
或是了解外國的文化.......
師資部分我覺得很好....像我現在在學英語教學所~
發現很多科見上課方式很多元...用每一ㄍ教學法不同的優點....
所以很建議你可以去學
二、夏恩英語
1小時是900元,每個月至少要排4個小時,課程由你和老師自己協調(全程英文對談,那裡的老師都不會講中文)~
基本上..成人團體班...一次2小時....一周一次...共18堂課...收費5400 元
→我覺得師資部分不用太擔心,老師都是合法且專業
強調的是純英國老師
我想科見、地球村、夏恩都是你最好的選擇
事面上很多補習班都大同小異,效果也不錯~
其實很多人英文會話都很強,只是沒有那環境可以說出英文...
只要一到那環境...就會開始霹哩趴拉進布ㄌ喔!
所以接下來你要考慮ㄉ是你的預算、地點、以及上課時間喔!

巨匠英語,巨匠英語學費,巨匠英語好嗎,巨匠英語評價,巨匠英語退費,巨匠英語費用,巨匠英語學院,巨匠英語補習班,高雄巨匠英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barn 的頭像
    ubarn

    巨匠英語評價

    ub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