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語台中縣市學美語
最近想補習學美語,有去地球村問了一下,也有看了一下巨匠的網頁,巨匠有比較便宜嗎?
請知道的人告訴我價位在哪邊,謝謝。
(P.S別跟我說之前的價格哦,我想知道現在的)
或是有人知道哪個美語補習班有開假日班的嗎?

A-Plus 美語有假日班的課程, 你可以打電話去詢問你需要的課程
本來就需要付出一些時間和努力, 此外還需要有很好且專業的老師來引導,如此一來,學習的成效才能比較顯著, 此外, 英語的學習應該是聽, 說,讀, 寫同時進行, 因為大部分的考試現在都有加考說和寫, 而且英語是一個語言用來與他人溝通的工具, 所以除了能考試考的很好之外, 我覺得也應該具備實用的技能, 也就是說, 英文的口說和寫作能力都應達到一定的程度, 因此, 我個人是覺得A-Plus是不錯的學習環境而且師資很棒,

您可以參考網址: www.aplusenglish.com.tw
我個人的英語能力是在那建立起來的, 我現在已從美國研究所畢業並且在外商公司上班且代表公司去國外參展, 所以您可以參考看看並多做比較, 而且他們會根據您的能力分班並依您的能力來幫您輔導來為您打下紮實的基礎

巨匠英語,巨匠英語學費,巨匠英語好嗎,巨匠英語評價,巨匠英語退費,巨匠英語費用,巨匠英語學院,巨匠英語補習班,高雄巨匠英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barn 的頭像
    ubarn

    巨匠英語評價

    ub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