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匠英語我是上班族增加自己的英語能力請問如何加強呢?

上次多益考得不怎麼理想,尤其是閱讀這塊,我回家後好氣餒~好想增加自己的語文能力喔!可是我背了背還是沒辦法加強閱讀的單字~畢竟單字不少~尤其我又不是生長在外語環境下.....好困擾呀!有人可以跟我說有什麼辦法增加自己的外語能力嗎?以及讓自己可以學得更快成長,謝謝。對了~我希望下次的多益考試可以進步一些些喔~至少有中級以上的程度....對了!我目前住新竹喔!

我是個愛學習外語這塊地人,曾嘗試多補習班諮詢(比較過)有仿間知名的威爾X補習班,英代美語補習班,菁英補習班,英美,戴爾,巨匠等補習班,一開始我是在巨匠打基礎補習的,那時候是還不知道有那麼多補習班的情況下誤打誤撞地到那邊補習的~基礎打得還算OK,後來課程兩年時間到了,一直想再進修,但那時候已經開始工作,工作時間也長,所以不得不暫停補習這件事!後來,我也曾到過其中的一間去上過課(但不知道是否太久沒上,還是因為課程時間不符合我需求,每次想上課的時間就沒有我能上的課,,,,)最後,我來到英代補習班諮詢,發現時間上是允許的,且給我的感覺(學習環境)也是不錯的,連外師課我都好喜歡喔!所以我就在那開始我的另一個學習階段啦~它們的學習方式真的容易讓人記得起來,也讓我的程度恢復至少以往的標準了~很開心有老師的細心教導以及糾正發音等。最後要說的是,在新竹的話,他們離火車站很近。可以上網找一下,它們地方還滿好找的喔!

巨匠英語,巨匠英語學費,巨匠英語好嗎,巨匠英語評價,巨匠英語退費,巨匠英語費用,巨匠英語學院,巨匠英語補習班,高雄巨匠英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barn 的頭像
    ubarn

    巨匠英語評價

    uba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